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Google App Engine提供5G Python空间

Google App Engine是什么呢?它就是Google推出的免费虚拟主机空间,并且可以利用里面的工具来开发网站或制作网络应用程序---目前还仅支持Python一种语言脚本,不支持PHP、Perl、ASP等。

---注意点---如果你对Python很了解也很感兴趣,建议你去体验google提供的免费服务。目前该官方服务仅有英文版以及其入门指南。网址:http://appengine.google.com

---申请Google App Engine---申请的时候需要填写手机号码,会给你发送确认码来确认申请,目前Google在中国仅支持中国联通,所以要用联通手机申请才能收到确认码,如果你用的不是联通手机,那就无缘Google App Engine了,且一个手机只能申请一个帐户。

--相关限制---Google App Engine中的Python是运行在一个受限的环境中,例如:对操作系统的底层调用、网络操作以及一些文件系统操作都是不允许的,尝试这些操作时会引起错误。Python运行限制可以参考官方资料:http://code.google.com/appengine/docs/python

--提醒下--对于Python不太了解的新手来说,建议不要申请使用Google App Engine.

没有评论: